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~~歡樂的Lab聚餐~~

這次吃的地方是 ikki
主打懷石料理
所以就是一個人一個set
然後會等大家都吃完才一起上 下一道菜
價格頗高 800 據說要加服務費
走的是精緻路線
是好是壞就看個人了~~


這裡放上幾張用餐環境的照片以及Lab的成員 (光線不足 照得不是很好 Sorry~)



這是Menu 可以混搭 每列選一樣 從上到下總共9道 我們當然不敢妄想上半部的XD
(Menu反光有點嚴重 再次Sorry > <")

第一道菜 我點的是生魚片 魚片很薄也不多 下面有夾一片番茄
做成沙拉的口味 味道還滿精緻的 (我本身不愛生魚片 但這道我覺得還不賴)



左邊是炸蝦 老實說這隻炸蝦我覺得不怎樣 澎湖有家炸蝦超有名的 樂勝這裡
右邊是炸小管 我也不喜歡小管用炸的 所以這道不怎麼推



芒果冰沙 味道不錯 聽說可續杯 不過在吃到飽的店最近都流行這種
讓你潤口的冰沙 不過這也算一道菜 有點不夠誠意說...




主菜來囉~~這是羊小排 配上沾醬味道很棒 份量還不少 有三塊
不過吃到後面就覺得有點膩了
我有跟小明換了一片豬排 豬排很嫩 味道就普普



鰻魚手捲 味道很清爽 我喜歡 可是份量好少 > <"

牛肉清湯 上面那兩塊有點像是日式的玉子燒(蛋燒) 老實說這碗湯味道普普
吃過鼎泰豐才知道牛肉湯怎樣會清又好喝!!



甜點 蛋糕加水果 水果滿甜的



原本以為這是冰淇淋 後來吃了才發現這是蛋糕(抹茶?)包上一層奶油
還滿好吃的(不過我個人嗜吃甜食 所以對這個的口味要求很低)



最後的飲品 我點的是香柚茶 好喝 淡淡的柚子香+茶香 不會像有些店很酸
我個人滿喜歡這個茶 味道配得很好 (不過其他的飲品我興趣都不是很高就是了)



跟boss吃飯當然少不了啤酒 今天喝得比較多
在店裡面有點飄飄的感覺 不過後來出來散個步之後就恢復了 反而覺得精神舒暢



最後來個Lab大團照
猜出哪位是Boss(Winston)的人 可獲得小光光隱版限量門票乙張~~
請向小光光本人索取!!

總的來說這餐如果不考慮價錢 真的還算不錯 (因為有金主請客 XD)
不過如果要自費的話 就見人見智囉~

<後記>
吃完之後我跟冠龍走到松山機場站去搭捷運 (老實說真的很近)
在科技大樓站下車居然又遇到Winston !!
我跟Winston也太有緣了吧 在哪裡都會碰到 = ="
後來就跟Winston一起聊天走回系館

跟Winston吃飯真的很開心 大推!!
是個很開明很好說話專業地位又很高的教授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