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9/14 實驗室日本自由行 -- Day3 (上)

 disneyland  第三天的行程規畫最簡單,這個就可以從早玩到晚(玩到癱)
---------

第三天一大早,還不到7點,我們就請飯店幫我們把早餐打包好,準備在排隊的時候吃

因此我們7點的時候就已經在前往Disney的地鐵上了


搭到某站後要下車換迪士尼線,不過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,整個陰陰的
但這樣其實也不錯,比較不晒,而且整天都沒有下雨


迪士尼線車站,標題寫得很明顯,這線是專門給迪士尼用的
只有4站:首站跟地鐵接駁 -> Disney Land -> Disney 飯店 -> Disney Sea -> 首站(地鐵)
是環狀線,單程票價都一致好像是250¥,當然也可以走路省這些錢,不過到Sea比較遠

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是萬聖節系列活動,話說9月多離萬聖節還很久吧~



Disney線的列車感覺就很夢幻,一大早其實人就不少了,而且大家都很興奮


列車的車窗還是米奇頭的造型喔(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米奇頭)
我說玉米的頭也太小了吧  (・ω・;)!!!


第一站是Disney Land,我跟小光光還有Wens要去Sea
在這站要跟其他人說byebye



Disney的渡假飯店,感覺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一樣,住在這裡應該很爽

 

Disney Sea 到了,趕快去排隊!! 我們到站的時候約8:35時間估得很好,9點開園
入口前有排大概5~6排,而且已經排了不少人了
在排的時候,看到有好多小女生帶著Disney的玩偶一起來逛
而且好像不同的時間會出不同的套裝,這次是Halloween的
要為玩偶穿上不同的套裝還要進來玩一趟,Disney的行銷做得很好
(不如說很會騙小孩錢 XD)



這是飯店準備的早餐,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很貼心說,讓沒時間吃的人帶著走
而且裝得很完整,我當天點的是柳橙汁 + 鬆餅 (每天都換不同的set)
柳橙汁好像是現打的有點苦澀,沒那麼甜
鬆餅比較像是中間沒加紅豆餡的銅鑼燒,沾蜂蜜還不錯吃,可惜冷掉了 


在大門物買到的入園券,當時是用5400¥買的
右上角的人物 logo有其他種類的,我這張是巴斯光年~

吃完早餐後,好不容易終於等到9點了,開放大家入園
雖然是星期二,而且還不是暑假(不是大學生應該9/1就開學了吧)
但我們後面還是排到棚子外了...

接著我們的Disney之旅就開始囉~


一開園很多人都開始衝,但我們還是很悠哉地按照計畫來逛
(最後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急... 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吧~ )
這顆是入口的地球,還會慢慢地轉,記得之前在大阪的環球影城也有這樣的東西

我們的路線規畫很簡單,目標是至少要玩到所有可以用Fast Pass的遊樂設施
先去抽 Fast Pass ,然後去排另一個
等排到玩完之後,再趕快去抽下一個 Fast Pass
因為在前一個 FP到之前的一小時就可以抽新的
然後在指定的時間去之前的 FP
之後就重複這樣的loop,就可以少花很多時間在排隊上
建議去Disney玩的人都可以考慮這樣,因為我們玩得還滿順利的  ☆(ゝω・`)


園區一下子湧入人潮,大家都精力旺盛,一直往前衝

 

萬聖節特別計畫的裝飾,過了這個門之後,看到的景象完全不一樣


登登~這是Sea的正中心,有一個人工湖,後面有一座火山
然後湖的週圍是模擬地中海的感覺,一整個很有海盜風~


一堆人往那一頭衝去,當時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來玩也要這麼趕時間  (´ω` σ;)



這樣拍起來就很有感覺,對吧~


一堆人坐在台階上似乎是等等有表演,不過我們沒駐足
剛進園興致正高昂,遊樂設施才是重點


從側面來拍,這感覺就很夢幻呀~


火山下近拍,整個火山其實都是遊樂設施,所以內部是挖空的


既然是地中海風,當然少不了城堡啦,海盜又這麼多


從湖的對面去拍入口處
接下來要走進火山囉~



火山內部照 



超人特攻隊夫婦


奇奇&蒂蒂  我小時候超愛這兩隻的  >///<


過了這橋就算是遊樂園比較深處的地方
因為我們打算從最裡面的開始玩


這橋的兩邊就是熱帶叢林風,過了橋之後,跟之前地中海風的景致就完全不同




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內部,印地安那瓊斯大冒險
可惜我沒看過這部電影,不知道用了什麼梗


搭上去之前,還有一段模擬影片, 會交待一些故事緣由,還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
(可惜日文不夠好,都聽不大懂 > <")

這個就是山洞裡的雲宵飛車,不過因為在山洞裡,所以等下會發生什麼其實不知道
最後一段比較刺激,而且會有壓迫感,但很可惜刺激剛開始就結束了
我以為還會有下一關的說 ...
至於是什麼,這裡我就不破梗啦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玩一趟  ☆(ゝω・`)

刺激指數 ★
好玩指數 ★★



出口處有賣之前搭的時候偷拍的照片,一張記得要1000 ¥
而且它們的展示螢幕有經過處理,所以拿相機拍會像這樣糊糊的  (|||´ω`)=3


這就是我們在 Disney Sea 第一個制霸的 FP遊樂設施
走之前再跟它的招牌拍張照作紀念


重點是第一個才剛結束,就馬上換下一個  XD
因為離之前拿的FP還有約70分鐘,所以就先排這個啦~
這個是水火雙神,一整個就是馬雅文化,而且名字聽起來就很酷!


排隊的途中可以看到軌道,感覺很不賴


這顆頭其實是會動的喔,會緩慢地上下點頭,所以給它一張特寫


軌道車就像這樣,是兩輛車扣在一起的,一輛可以坐6位 (2+2+2)

其實這就是比較刺激一點的雲霄飛車,不過規模沒有像美式的那種那麼誇張
比較刺激的有俯衝(這不是廢話嗎...) ,還有小圈的360度
不是我在說,在下面看別人玩真的超可怕的,大家一直在叫
老實說起先很緊張,因為之前沒搭過這種360度的,是第一次搭
然後東西能收就收著(眼鏡、帽子所有口袋裡的哩哩扣扣)放進包包裡
包包放前面腳下,然後安全護桿就會扣下來,而且扣得很緊,不過我比較瘦 XD
而且很不幸的我們三個坐的位置是第一輛車的1, 2排,也就是最前面的位置
我馬上很峱地表示我要坐第二排,然後小光光速度跟進 XD
Wens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坐第一排,不過他好像完全不害怕  (- ω -  )

刺激指數 ★★☆ (在下面看別人玩)     ★☆ (實際坐上去之後)
好玩指數 ★ (第一次克服360度,真的沒什麼,真的...)

第二個制霸的 FP
 

賣冰淇淋的攤位,上面還寫著用的是明治冰淇淋,一整個很想吃,但沒錢 > <"



再來我們要走回頭,這是之前第一個制霸的FP


看到正妹在拍照,忍不住也偷拍了一張  (≧ω≦)ノ☆
(這一趟去Disney 看到的正妹真的不多)


這個飛機失事的場景我覺得還滿有feu的
最遠處的那個堤防外面就是海邊了


飛機特寫,它的模型做起來不會讓你看起來覺得很便宜


河道上的船特寫,好像可以搭

接下來我們急忙趕回去之前抽 FP 的遊樂設施──地心探險


跟Wens在隧道裡合照(黑抹抹的什麼都看不到)
拿 FP 快速通關感覺真的很爽,看到排那麼長的人都可以超車
Sorry lo  (´・ω・`)ノシ

 

走到底之後,要搭一個電梯下去
大家原本都在猜這個電梯會有什麼狀況,結果反應什麼都沒有,就只是個電梯
而且還是速度很慢的電梯,在裡面待得久感覺不太舒服


下來之後還是要繼續排呀 Σ(・ω・;|||  原來 FP 也不是萬能的,還是要排一段
旁邊很不清楚的軌道車,才是這個設施的本體

就是一台很大的復古車,像是福爾摩斯時代在英國看到的那種車子
然後緩緩駛入,真的就是"緩緩"
這就是讓你看景象,然後會有一點顛簸的軌道車

刺激指數 ☆
好玩指數 ★☆


這個第一生命做的 sponsor 廣告我覺得超酷的,來張特寫,而且保險業很合主題呀~

------

之後的就期待下回吧~
東京迪士尼真的很不賴,我升大學暑假來玩一趟覺得很好玩
這次來玩Sea 感覺也很好,而且我發現在迪士尼這一天是我照片拍得最多的一天  XD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我也想去玩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