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9/14 實驗室日本自由行 -- Day3 (中)

上一篇 繼續 Disney Sea之旅
--------------
接近中午的時候,天氣就放晴了,這時就開始抱怨太陽太大,快抹防晒!


另一個在旁邊的FP─海底兩萬哩
聽說也是滿不錯的,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檢修日
只能說遺憾  (´つω;`)


旁邊的機械造景感覺就超酷的說...


下一個FP目標就是這個威廉古堡,聽Wens說這是最刺激的
真期待呀~~

因為是往回走的關係,所以有特別挑一些小路去看路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
另外途中我們抽了風暴騎士的FP,然後想去排古堡



這是Sea裡的接駁車,園區內只有 A, B 兩站,然後不停的在這兩站往復


悠閒的港口,果然還是要藍天當背景拍起來才好看


工作人員駕駛的復古車,感覺在101忠狗裡面會出現的車種,不曉得能不能搭便車 XD


我們的目標愈來愈近了  o(≧ω≦)b



近看這棟古堡真的很大耶,根本是.超.大.!

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  (|||i'・ω・`)
我們要拿FP的時候,居然已經被抽完了...
我到這個時候才知道原來FP也會被抽完呀
然後看了一下排隊時間...  150 Min   Σ(・ω・;|||
哇塞,排這個要這麼久,也太誇張了吧... 於是我們就打算把這項排在最後...

聰明的朋友們應該想到上一篇 一開始大家就飛奔進園的原因了吧
沒錯就是搶著要排這個!
這個FP真的很難排,下次大家來Sea的時候,記得跟人群一起飛奔
不管你是要拿FP還是直接排,總之先來玩這個就對啦~

雖然我們的FP計畫有點受到挫折,不過沒玩到的還是要先去玩
就往沒去過的區域進發~


萬聖節計畫的南瓜頭


南瓜頭駕駛,我不懂為什麼南瓜頭的嘴巴一定要弄成這麼詭異的形狀...


紀念品店裡一堆Duffy熊,這是我們這趟被托負的重任,之後再說好了~


接著就來到另一個FP──風暴騎士
光聽名字就很酷,聽說是個劇場


門口排了不少人,我們拿著FP很順利地就超車啦
而且幾乎是馬上輪到我們!

另外這個門進去之後是不能拍照的喔,小弟我被工作人員委婉的勸說了一下 >///<
因此裡面的照片就不能給大家看啦~

不過還是可以分享一下講体驗之後的心得
一進去之後,會有工作人員演一下小劇場(講的都是日文)
然後就帶進去電影院,我們坐第一排,感覺超爽的,不過頭抬得有點痠 > <"
簡單地說這就是一部4D劇場,就是除了戴眼鏡看3D的場景之外呢
還會搭上一些体感的特效,至於是什麼就讓大家自己体驗啦
劇情拍得很像是一部電影,講白一點劇情有點像是龍捲風  XD
可惜的是口白是用日文唸的,不過我大部分都可以聽得懂,不會很難
跟影片中的主角一起飛還滿爽的,而且真的滿逼真的
緊張的時候會有冒冷汗的感覺~
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設施,而且真的好玩!

刺激指數 ☆
好玩指數 ★★☆

出來之後,看到路邊排了很多人,於是就上前問了一下
然後雞同鴨講了一陣再加上腦補,才知道是等等有遊行會經過  XD


萬聖節系列,服裝上都有加上骷髏頭



我最喜歡就這兩隻花粟鼠


近拍(好像衝上去握手 XD),看牠笑得這麼憨厚,一定是蒂蒂


妖豔版的埃及豔后花粟鼠

這個遊行的規模很小,小到有點失望,大概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
不過這是剛好路過看到的,就當bonus吧 XD 大概從節目單裡也不容易找到

接著就繼續往沒玩過的FP前進,不過要走回之前的火山


火山裡有人工瀑布耶,不過這張照片重點是下面的人頭上戴的東西
Disney裡面好多女生會戴這樣的米妮頭(鼠耳),日本女生身上的裝飾真的很多


 走過火山又是另一個世界了,兩旁的棕櫚樹很有熱帶風


看到這個造型應該就知道是什麼了吧~
沒錯,就是化石博物館小美人魚的城堡


一開始就來個下馬威,喔不是,應該是國王親切地出巡 Say Hello


這個城堡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比較偏向給小孩玩的
像是咖啡杯、翹翹板啦,甚至連噴水池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高興



裡面用的裝飾也很講究,像燈就用水母造型


這個Theater裡面的劇場就是我們要看的FP,這項可以直接排
因為排隊人數很快就可以消化完,它裡面的劇場空間很大

這齣劇是真人演出,既然是小美人魚,當然就要模擬出在水中悠游的樣子
然後有很精緻的道具跟裝飾,很值得一看
最棒的是這裡有中文翻譯機喔,它會自動一句一句對照來翻
因此很方便,不用再費力去聽日文台詞啦 XD
要翻譯機的時候,我就跟工作人員說:「中国語のマシンはある?」,他們就懂了!
跟他們要了三台,我還很擔心他們會找不到我們在哪,不過是我多慮了
另外也建議大家中午的時候進來,因為全程都有冷氣 XD
真的是看到快睡著...不過真的很精彩啦,劇情就是小美人魚的故事囉
大概有20分鐘左右吧


刺激指數 ??
好玩指數 ★★

看完之後,小光覺得肚子餓了,於是我們就去吃個中餐
我出來玩肚子都不大會餓說,完全處於亢奮狀態  XD
後來決定在剛才火山那裡買一些能夠帶走的東西來吃



這是我們買的中餐,大餃子,大概就跟大亨堡一樣大,不過它Menu上就寫餃子(日文)
我跟他們說さんこ,他們一直說みっつ,我想了一下才反應過來,和語的數數很不習慣
這個餃子大約是180¥(?)   (註:? 是表示價錢的部分因記憶太久遠,有點模糊...)


來個斷面圖,其實裡面包的東西不多
然後味道嘛...真的很不怎樣,不過在Disney裡的東西都好貴,就將就一下囉


然後還買了一杯可樂,因為Disney杯身的加持,這杯就要150¥(?)左右


接下來就是中東阿拉伯風




這裡有攤位在玩遊戲,大獎就是裡面的大娃娃啦
這些娃娃好像都是限量版的,所以就算有錢好像也買不到(這樣才好騙錢啊!)


那個城堡圖案的版子就是丟球的遊戲,要丟進凹槽裡就算得分
騙錢生意好的咧~


阿拉伯風的巷子拍起來感覺不錯


接下來這個FP 只要排一下子就搭得到,就直接排啦


裡面就是像這個樣子(燈光不足照得很差 Sorry)
就是一些人偶,這裡是Q版的,然後有些地方有活動的機關
很類似Disney Land的小小世界
主要是辛巴達的故事(我沒看過  不清楚),重點是每個場景都有一隻小老虎
超可愛的!我都一直在找老虎躲在哪裡  XD
裡面冷氣開得滿強的,我看到快睡著  (=⊃ω ̄)。。oO

刺激指數 ??
好玩指數 ☆

如果你以為騙錢生意只做到這裡,那你就錯了
這外面整個都是商店,當然包括剛才看到很可愛的那隻小老虎
一堆小女生在店裡喊「しっぽだ~~しっぽ~~」聽得我都想買了,我也很想買小老虎



路上看到有工作人員裝成印地安那瓊斯,就請另一位工作人員幫我們合照一下囉
不過這位瓊斯口氣超嗆的,一直嘀咕,是以為大家聽不懂他說的英文嗎


花栗鼠被電到造型,超可愛的

逛到這裡我們其實有點累了,只剩下最後那個古堡FP
但是排那個太花時間,於是我們想說先把其他地方逛過一遍再去排隊
這時我跟小光光想去看一些小的show,但Wens有其他打算
於是我們就分成兩組來行動,約好5:30左右在古堡旁集合

我跟小光想回去搭之前的園內接駁車


就是這個看起來像小火車的東西啦



不過人也是好多... 為了排這個也要花30分鐘,而且車廂內只有自然風,好熱 > <"


從軌道上也有一些有趣的角度,像這些繩子就弄成蜘蛛網的形狀


如果你以為這只是清垃圾的工作人員就錯了,不然他後面哪來這麼多觀眾
他可是會隨興來一段魔術的
(不過是很簡單的魔術,有稍微學過就知道他"到底"在幹嘛 XD)
還會耍寶給一些糖果給小朋友
我當然是沒這麼厚臉皮去要糖果 XD


然後我們逛著逛著看到這間前面排好多人,就湊熱鬧一起去排
進去之後發現裡面有座位,是歌舞劇表演的地方
裡面也是冷氣頗強,超好睡我看到都睡著了
就是傳統的歌舞劇表演Jazz版本,偶爾搭上一點藍調
裡面的角色都是Disney的,而且幾乎都是情侶檔,超閃的啊!


南瓜車,感覺像是童話故事裡生出來的,小朋友可以上去


港口旁邊還有Duffy熊的握手簽名會,人很多,至少要排半小時
本來想去排的,結果工作人員說Duffy熊要下班了... (;ω;)
沒辦法就不能去拍照了... 我可是特地從台灣來的耶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